新浪汽车

哈尔滨站

本地车市 > 正文

售价4.28-5.68万 宝骏310W哈尔滨上市

2017-07-17 10:57 广告 0

  超大空间·家庭好帮手,7月15日上午,宝骏310QW在哈尔滨华鑫联宝骏4S店正式上市。宝骏310W外观采用宝骏家族式设计元素,三横幅盾型格栅辅以镀铬装饰,使前脸看起来精致而时尚;简约的内饰设计风格,智能时尚的配置,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动力方面,1.2L、1.5L两种动力可选,售价区间为4.28-5.68万元。

  外观方面,宝骏310W依旧采用了家族化的前脸设计,三横幅盾型进气格栅辅以镀铬装饰,看起来精致时尚;与两侧透镜大灯融为一体,过渡协调自然,拓宽了横向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是旅行车的造型精髓所在,优雅的线条赋予了宝骏310W更迷人的魅力,腰线和车顶行李架成为点睛之笔,为其增添了一丝生活气息。

  内饰方面,宝骏310W的中控台造型简约时尚,加入了多种年轻人喜爱的设计元素,深色与米色组合的内饰配色也为车厢增添了不错的品质感,宝骏310W在配置方面同样抢眼,例如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倒车影像、8英寸触摸中控大屏、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USB接口、外后视镜电加热等一应俱全,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较有竞争力。

  宝骏310W长宽高分别为4620/1710/1535mm,轴距为2750mm,车身尺寸的增加为车内乘客带来了更舒适的驾乘环境,行李厢空间也因此大幅增加,达740L-1460L,旅行车的实用性也由此进一步凸显。上市后现场还进行空间挑战游戏,最多可以装下22人,生动地体现出宝骏310W在空间上的优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2L发动机最大功率60kW(82Ps),峰值扭矩为116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112Ps),峰值扭矩为147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活动现场公布了宝骏310W的售价,分别为4.28万、4.98万、5.68万,还公布了当天购车的许多优惠政策,如超低首付、贴心免息等。有趣的互动、丰富的奖品,一次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近年来,宝骏品牌旗下车型推向市场后,均有着很高的销量,在同级别车型中占领较大市场份额。此次,宝骏品牌的首款旅行车——宝骏310W的上市,能否像之前的车型一样,成为细分领域的“神车”,还有待市场的进一步检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0 05:25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