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哈尔滨站

本地车市 > 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20周年豪华特装版亮相车展

2017-07-31 22:35 广告 0

  7月31日,哈尔滨国际车展盛大开幕。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以Forester森林人20周年豪华特装版车型领衔旗下多款精品主力车型组成强势阵容参展。在400平米的展区内,Forester森林人2.0i时尚导航版、SUBARU XV2.0i特装版、Outback傲虎2.5i运动导航版EyeSight和2.5i豪华导航版EyeSight 、Legacy力狮2.5i全驱荣耀版EyeSight等精品代表车型也悉数亮相,再次以具备高安全性、高行驶性能以及运动特质的出色汽车产品向所有到场观众充分诠释了激情、运动、充满个性的品牌特质和“安心与愉悦”这一独特品牌价值。

  斯巴鲁Forester森林人20周年豪华特装版车型亮相哈尔滨车展

经销商代表详细介绍Forester森林人20周年豪华特装版车型经销商代表详细介绍Forester森林人20周年豪华特装版车型

  哈尔滨国际车展是中国的十大车展之一,在黑龙江拥有巨大影响力,对东北地区以及俄罗斯都有着广泛的辐射作用。斯巴鲁一直将核心客户群集中的哈尔滨视为重要的销售区域之一,而斯巴鲁旗下应用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等独特技术,具备高安全性和高行驶性能的汽车产品在这里也深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经销商代表详细介绍Forester森林人20周年豪华特装版车型经销商代表详细介绍Forester森林人20周年豪华特装版车型

  Forester森林人作为斯巴鲁的经典车型上市于1997年,这一车型在20年间不断进化,传承匠心本色,以极具力量感、运动感以及高品质感的独特魅力,实现了作为纯正SUV车型固有的高度均衡性能,受到包括中国在内全球各地消费者的喜爱。为纪念其上市20周年,斯巴鲁特别推出了Forester森林人20周年豪华特装版车型,并在本次车展上惊艳展出,新车型吸睛无数,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这款特装版车型通过在内饰、外观、配置上的多处升级提高了性价比:其中,棕色的真皮座椅和内饰提升了整体设计质感;增设的银色车顶行李架强化了运动感和实用性;增配的智能电动后车门以及智能钥匙系统(带一键式点火启动)带来更多使用便利和高品质感。该款车型给追求个性化、运动性和高性价比的消费者带来了惊喜,其官方统一售价为274,800元。

  本次展会上,Outback傲虎和Legacy力狮的EyeSight版车型也同台展出。这两款车型所搭载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是斯巴鲁最新预防安全技术,为车辆实现了显著安全升级。该系统基于斯巴鲁“全方位安全(SUBARU ALL-AROUND SAFETY)”理念研发而成,是从“避免事故发生”和“减轻驾驶负荷”两个方面发挥作用的预防安全技术。它通过两个模拟人眼的立体摄像头,对视野内多个目标的距离、移动方向、高度大小等指标进行识别来监测车辆前方的路况和车流信息。具有防碰撞制动系统(PCB)、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系统、警报与提示四大功能,能够有效减少追尾和涉及行人的事故发生,为行车带来更多安心与安全。

、

  为了将“安心与愉悦”这一品牌价值发挥到极致,斯巴鲁在追求汽车产品高安全性的同时,还坚持不懈地研发并提升汽车技术。今年,斯巴鲁面向中国市场发布了新一代生产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斯巴鲁全球化平台)”。这一全新生产平台是斯巴鲁融合自身多年以来积累的研发成果,同时遵循客户所期待的斯巴鲁式造车理念,着眼于未来构筑而成。该平台的应用将使斯巴鲁车辆拥有更高安全性能、舒适驾乘感受并实现以统一平台开发多样化动力车型的设计构想。基于该平台打造的新款SUBARU XV车型预计将于今年9月份引入中国市场,届时必将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惊喜。

  此次参展,斯巴鲁以旗下精品车型结合丰富展出内容等多个方面展现了自身在汽车技术、设计理念和生活方式等方面的进取与突破,今后将继续以提升使用者的有车生活品质为目标,不断追求汽车技术创新和进步,用高安全性和高性能的车型为更多使用者带来丰富且安心愉悦的有车生活体验。

  详情垂询经销商:

  哈尔滨中冀先锋斯巴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哈尔滨道外区先锋路18号

  销售热线:0451-83181818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6 03:4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