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哈尔滨站

车生活 > 正文

哈弗大狗追猎版品鉴:野营先锋 追猎人生

2022-07-18 16:44 广告 0

  当钢筋水泥成为生活的主场景,当工作家庭成为生活的主旋律,是时候给自己放个假,跟哈弗大狗追猎版一起去感受大自然为我们谱写的壮丽华章了,这不2022年7月16日,哈弗大狗追猎版就集结数十位嘉宾车友,共同前往哈尔滨阿米利亚庄园,为大家展开一场人与自然交互,汽车与科技共同展望的品鉴会。

  抛去工作烦恼,解开生活重负,哈弗品牌携手 Discovery联合举办的哈弗大狗追猎版“野营先锋•追猎人生”区域品鉴会-哈尔滨站,可以说是高潮迭起,为大家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的释放束缚,不被设限的征服人生新猎场之行。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作为哈尔滨的最美营地,阿米利亚庄园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十分悠闲的露营场景,哈弗大狗追猎版也为大家诠释了,何为“项项皆潮能”,此次活动中,每一位参与者脸上的笑容都迸发着对哈弗大狗追猎版硬核实力的赞许与对自然生活的渴望!

  从铺装路面开至营地时,中间会经过比较复杂的一段路途,这就对车辆的性能及操控性的要求非常高,但是哈弗大狗追猎版用八种全地形驾驶模式以及最大接近角24°,最大离去角30°,离地间隙200mm的优越底盘通过性,顺利通过此段复杂路况,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八种地形驾驶模式”都是什么,那就是标准模式、运动模式、泥地模式、沙地模式、雪地模式、草地/碎石模式、凹凸路模式、经济模式等,试想,一款车辆有着如此优秀的底盘调教以及配备八种模式之多的驾驶模式,在面对多重复杂路况时,怎能不轻松通过呢?

  当然,哈弗大狗追猎版在动力表现上也是表现的极为出色,大狗追猎版提供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两种动力版本。在十大先进技术加持之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35kW ,最大扭矩27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25N•m,匹配自主研发的湿式7DCT双离合变速箱,这就使得在驾驶的时候,可以做到“提速快,省油耗”,试想,拥有这样一款车陪你去看世界,是多么有底气的一件事!

  提到看世界,那就少不了行囊,哈弗大狗追猎版不仅动力强劲,驾驭舒适,它的空间也是尺寸惊人!它的长宽高为4620/1910/1780mm,轴距为2738mm,如此尺寸,在同级车型中属实不多见,同时,哈弗大狗追猎版后备箱常规纵深855mm,最大纵深1730mm,宽1020-1330mm,高730mm,这就使得,哈弗大狗不仅能带你去领略远方,更能装载下一切各种尺寸的露营装备!大狗追猎版的后排座椅还支持4/6分比例放倒,放倒后排座椅之后,最大进深更是达到了1730mm,这样一款可以跋山涉水,装载下一切的车辆,带给你的不仅仅是去看诗和远方,还能承载下,一切梦想!

  说到梦想,此次哈弗大狗追猎版7项科技升级,把你从前梦想的科技世界,变为了现实,车内搭载的人脸识别功能,可以实现疲劳/分心监测提醒,充分的为你提升行车安全性;利用手机APP就可以实现控制车辆自动停车,充分为你提升用车科技性;手机APP还可以开启/预约座舱清洁功能,座舱清洁+等离子发生器共同工作,杀菌、除尘、去静电一步到位,充分为你提供一个安全的坐享空间!哈弗大狗追猎版,带给你的不仅是一款对话未来的科技产品,更是一款可以随时随地探索未知的贴心出行伴侣。

  Discovery作为全球知名的IP内容与实境娱乐领域的领导品牌,此次联手哈弗大狗追猎版为大家打造的活动,不仅是一次对未知探索的向往,更是一次贴近自然,征服自然的美好之旅,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意义重大,不仅让大家知道了生活的N种可能性,更是为大家以后去探索去感受世界增加一份最根本的源动力!

  随着哈弗大狗追猎版区域品鉴会-哈尔滨站活动的圆满结束,哈弗汽车那种坚持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也得以彰显,从哈弗大狗追猎版名字的定义,再到此次的线下活动,无一不在展现着哈弗汽车始终以客户声音为向导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的决心,相信未来,哈弗大狗追猎版在品牌的加持下,必将持续进化,以硬核实力和潮玩属性为用户诠释何为出行新主张!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0 08:01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