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哈尔滨站

导购优惠 > 正文

下半年最值得等的SUV车型 错过了会后悔

02016-05-05 06:30 新浪汽车综合 

  2016年北京车展正在如茶如火地进行中,SUV无疑成为了最热门车型,几乎每个厂商都在车展上都有推出新SUV车型;

  那么计划在2016年下半年入手新车的朋友,到时候就究竟有什么新SUV车型值得入手的呢?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四款下半年上市的新SUV车型,也是小编认为最值得入手的。

  吉利汽车-帝豪GS

  帝豪GS是吉利汽车又一主推车型,如果关注博越的,但是预算没有那么高的,就可以考虑一下帝豪GS了;搭载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

  从外观造型来看,属于跨界SUV的一类,内饰布局设计时尚,空间表现非常突出,目前有消息称帝豪GS的售价区间在8-13万元,一切都等上市吧,我觉得会比这个预测售价更便宜。

  上汽集团-荣威RX5

  目前关于荣威RX5的消息还是非常有限的,目前仅能看到外观,内饰还没像大家展示。

  荣威RX5在中国品牌SUV车型中可以说是最好看的,甚至比很多合资品牌都要好看,另外荣威RX5将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匹配双离合发动机,后续小编会持续给大家带来更多关于荣威RX5的消息。

  东风乘用车-东风风神AX5

  无论是风神AX7还是风神AX3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风神AX5正是弥补两车之间的差距,外观比家族中的任何一款SUV车型都要更加动感。

  轴距2630mm是一大亮点,空间目前应该不错,搭载了1.4T和1.6L发动机,上市后如果定价合理,相信销量都会不错,小编也很期待风神AX5的售价。

  广汽乘用车-传祺GS8

  这次北京车展,传祺GS8绝对是一款重磅车型,目标瞄准了汉兰达、锐界这类合资品牌的七座SUV;从前脸上来看,传祺GS8绝对能给到你要的气场,还是采用悬浮式车顶造型也当前最潮流的。

  内饰方面质感非常好,可以比肩众多合资品牌车型,搭载的是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东风日产-启辰T90

  真喜欢X6、但预算也不够买歌诗图,但是太喜欢轿跑SUV的设计了,那么你可以考虑一下启辰T90了,这造型准不会令你失望;搭载的是一台来自日产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以省油为主。(车买买)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0 01:50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