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哈尔滨站

导购优惠 > 正文

买车需要参考这些 4月合资SUV销量TOP5

02016-05-26 15:16 新浪汽车 
3rmR-fxsktkp9173819

  走道选大路,买车随大流,这是一个很普遍的消费观念。在过去的4月份,SUV依然是各类车型中最火爆的,而下面介绍的这5款车型更是处于合资SUV销量前五名,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各车型具体情况。

OGEG-fxsktkr5912651

  热销理由:

  昂科威属于中型SUV领域,凭借全系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带来了节油充沛的动力输出,更标配了前排侧气囊、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后视镜电动折叠、双区自动空调以及后座出风口等诸多齐全配置,从而大大提升了购车性价比以及用车舒适安全表现。昂科威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4月销量超过不仅超过了途观,更是拿下合资SUV品牌销量榜首位置。

70260055_950
70261056_950

  昂科威前脸采用了家族直瀑式进气格栅,大气威武之下也很精致。车身双腰线的勾勒让这款中型SUV看上去动感而紧凑。环抱式中控台秉承了别克设计理念,仪表台上部更采用了皮质包裹,与木纹装饰搭配,表现出很强的质感。

70262054_950

  昂科威整车尺寸分别为4667mm/1839mm/1696mm,轴距为2750mm。中型车的尺寸为我们带来了大五座SUV的舒适,除了合理的头部空间之外,后排腿部空间可以轻松达到甚至超过两拳。另外,该车后排地板十分平整,满载之后中间乘客没有任何腿部不舒适表现。昂科威日常后备厢容积为422L,放倒后排最大扩展为1550L,加上大部分车型提供了电动后备厢功能,实用灵活以及档次都很不错。

71432116_950

  通用为昂科威提供了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和191kW,峰值扭矩为250Nm和353Nm,传动部分全系匹配DSS智能启停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既满足日常用车也有不错燃油表现。该车底盘稳重扎实,大多数颠簸都可以很好的化解。昂科威四驱车型采用适时四驱系统,布置在后桥上,设计比较巧妙,能轻松应付冰雪湿滑路况。

5QTC-fxsktkr5912674

  热销理由:

  尽管被昂科威超越,但途观实力不俗,销量依然保持了亚军的地位。作为德系SUV的代言人,途观除了工艺严谨之外,设计上也祖宗均衡,无论是动力、配置还是空间表现,都符合多数家庭用车需求。当然,大众品牌影响力依然很大,毕竟是最早进入国内的合资品牌。

65467266_950
65468267_950

  与最初上市的圆润风格不同,现款途观借鉴了途锐的设计,硬朗的线条充斥车身各处,虽然没有惊艳表现但依然耐看。途观内饰采用标准大众风格,对称简洁之下也没有太多亮点,不过做工严谨细致,这能赢得不少成熟消费者的青睐。

65469264_950

 

  途观长宽高分别为4506/1809/1685mm,轴距2684mm,属于标准紧凑型SUV。途观车内空间表现尚可,多数人后排能获得两拳的腿部距离,而400L行李厢也能满足日常用车需要,全部放倒后排座椅能扩展为1530L。

65471266_950

  途观依然配备了第二代EA888发动机,不过命名方式有了变化。1.8T动力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50Nm;2.0T车型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280Nm,传动则全部采用爱信提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途观四驱版本配备了4MOTION四驱系统,与稳健底盘配合,整车综合驾驶感受依然是德系灵活稳健的风范。

SgzP-fxsmeif4736247

  热销理由:

  本田XR-V定位是很准确的,从12-16万元售价来看,正好符合许多年轻人对于小型SUV的价格承受区间。这款车的外观很时尚,内饰也比较个性,加上空间灵活以及标配了VSA车身稳定系统,所以热销自然是情理之中。

62685852_950
62686853_950

  本田XR-V继承了家族最新前脸样式,层次感十分不错,既保持了时代个性又不至于夸张。另外,流畅的车身外加隐藏式后门拉手以及贯穿式尾灯设计也很抢眼。该车内饰采用了偏向驾驶者的倾斜式中控台,大气简约之下操作也很便利。

62688851_950

  本田XR-V的4270/1772/1605mm车身尺寸完全符合小型SUV标准,能提供近两拳的后排腿部空间,加上地板凸起不大,空间优化设计突出。其行李厢达到了437L容积,不仅内部平整实用,更可在放倒椅背和向后掀起坐垫的扩展方式中选择,灵活实用。

62693851_950

  东风本田为XR-V车型提供了1.5L和1.8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6kW和100kW,峰值扭矩为155Nm和169Nm,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代步完全足够了。本田XR-V暂时没有配备四驱系统,不过凭借底盘较高离地间隙还是能获得比轿车更好的通过性。

 

fYTS-fxsktkz9730563

  热销理由:

  作为最早进入国内打拼的紧凑型SUV,本田CR-V十数年来拥有很好的口碑,技术成熟,质量可靠,再加上定价合理,在合资SUV销量榜上从来都是处在前列位置。

69142529_950
69143530_950

  与当初上市不同,现款本田CR-V的中网经过了调整,整体显得要更为时尚一些。尾部还是类似沃尔沃的风格,虽然看上去略显突兀,但增添了一些个性。该车内饰造型流畅,层次线条分明,换挡杆移至中控台较上位置的做法也比较独特。

69144528_950

  本田CR-V整车尺寸为4585/1820/1685mm,轴距2620mm。出自本田CR-V的MM先进设计理念,车内空间尤其是后排近两拳的腿部表现令人满意。另外,该车行李厢也很宽敞,加上座椅4/6比例折叠,实用与灵活性俱佳。

69147528_950

  本田CR-V提供了2.0L和2.4L发动机,其中2.4L为本田地球梦发动机,在i-VTEC基础上,增加了缸内直喷,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可达243Nm,加上全系搭载CVT无级变速箱,平顺节油依然是不在话下。该车底盘由麦弗逊与双横臂前后独立悬挂组成,不仅舒适调教补充,操控亦能提供一定的支撑效果。本田CR-V的四驱主要应对湿滑路况下的抓地性,通过能力比较一般。

TUgH-fxsktkz9730574

  热销理由:

  缤智不但是广汽本田旗下首款SUV,也是东风本田XR-V的姊妹车型。在这个SUV级别上,既然本田XR-V销量不错,那么定位定价差不多的缤智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加上全系标配VSA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和可视倒车系统,用车方面不但有保障,性价比也不错。

69178529_950
69179530_950

  与同平台本田XR-V不同,缤智车头以及车身腰线更加凌厉动感一些,从而打造出年轻人群非常喜欢的小型SUV形象。缤智采用了偏向驾驶者的中控台设计,加上副驾驶的三个出风口串联成直线,用车个性十分鲜明。

69180528_950

  缤智整车尺寸为4294/1772/1605mm,轴距2610mm,各项指标与本田XR-V接近,车内空间感受也差不多,后排近两拳的腿部空间是亮点。缤智的行李厢容积为437L,不仅可以放倒后排椅背,还能将后排座椅椅垫掀起形成前后2个行李厢,空间很灵活。

69182529_950

  缤智为搭载了1.5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6kW和100kW,峰值扭矩为155Nm和169Nm,传动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重点是节油舒适,并不是加速犀利。缤智顶配提供了适时四驱系统,相较前驱多了几分户外的玩乐表现。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19 10:37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