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哈尔滨站

导购优惠 > 正文

丰田改款紧凑级SUV将上市 动力配置升级

02016-06-28 15:36 网通社 

  RAV4是丰田汽车在国内率先布局紧凑级SUV市场的产品,换代车型于2013年正式在国内上市。在今年4月份共销售出9504辆,面对紧凑级SUV市场日益增多的局面,丰田也将对进行产品升级保持优势。根据规划,丰田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RAV4改款车型。获得了一组丰田全新改款RAV4的信息,新车外观进行了较大调整,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部分,此次改款RAV4最大的改变在于,原2.0升排量发动机的车型换装全新调校的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由现款上的108千瓦提升至110千瓦,在实际动力表现方面有所提升。2.5升发动机车型并未进行调整。鉴于是改款车型,与发动机匹配的仍将为CVT及6档自动变速箱。

  新款RAV4外观上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采用新的家族式“大嘴”设计,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前中网格栅上半部分有所减少,下半部分尺寸增大,营造出巨大的“大嘴”造型;前大灯组内部结构进行调整并增加LED日间行车灯灯带,造型更显锋利。

  在尾部,尾灯和后保险杠样式也进行了调整。据悉,新款车型在车型颜色方面也进行改进,增加全新蓝色车漆,而红色车漆的颜色更改为深红色。

  在内饰部分,新款车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区域划分合格。中控台中部、空调面板下部突出的真皮包裹立面,使中控台层次分明。本次改款车型中,部分车型增加了7英寸中控液晶屏和带4.2英寸液晶屏的仪表盘。另外,在颜色方面新车增加了一款全新的内饰配色,效果更佳符合目标消费人群。改款的另一大亮点,新款RAV4两驱版车型取消了2.0手动都市版车型,其中入门的两驱都市版增加了发动机启停、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更高一个配置的两驱风尚版,除了增加上述配置外,还增加了全景影像系统、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带加热)、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但取消了倒车雷达和胎压监测;而2.0 CVT新锐版则增加了一款两驱版车型。

  对于四驱版车型,取消了此前的2.0升风尚版和2.5升豪华版。在配置方面,四驱版车型都配备了LED大灯、全景影像、上坡辅助等。其中四驱新锐版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前排座椅加热;而顶配的四驱尊贵版还增加了JBL音响。  

  国内紧凑级SUV市场中,丰田RAV4一直与本田CR-V、日产奇骏展开竞争。相比于竞品车型而言,丰田RAV4率先进行了外观内饰等方面的升级,在市场中保持主动,凭借丰田汽车品牌的良好口碑以及市场终端不错的优惠,未来市场表现不容小觑。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3-29 01:21
顶部